每次走世貿,真是走到腿軟~
這回不只腿軟,連手都快脫臼了啦..

這次的展覽,還是要超感謝做包裝公司的阿姨熱情提供門票..
不過,那門票,也差點進不去啦...= =
因為我們拿的是國際包裝展的門票,
而食品展需要去2or3館換廠商證才能入場~
結果一堆人都是拿這去換,可是可是..
幾乎一半的人都撲空,因為主辦單位要求要和名片搭配兌換,
而且每人限換一張...當下換不到參觀證的我們,
差點在陽光下融化...

好里家在的..阿姨這時打來,說要請十全公司(做味噌的)的人,
來帶我們入場,才解決了我們不能進食品展的窘境...

呼!幾經波折,終於入場了,這時,當然跟老媽跟老姐,
發動了歐巴桑效應,開始試吃及搜括血拼物品...

因為手上實在太多東西了,所以沒拍到啥照片..
那就來看圖說故事一下好了..XD

這是日本館區和台灣館的交界區

日本館喔~多半都是日本當地名產(廢話,所以才叫日本館咩)
然後,印像比較深刻的,就是哈蜜瓜..
一顆NT$ 300元..貴死人..光是試吃就一堆人搶,
手殘的我,到我就沒了..嗚~

再說說台灣館,
在這的時間,都是停在玩有獎徵答的,
然後有得到苗栗苑裡出的,鴨間稻米,3包,
和十穀粉3包,收穫還算豐..

美國館區

美國館,比較沒印像捏~
因為實在太擠,所以很多攤都是跳過晃過..
這個這個..
就比較讓我驚呼不已看很久的地方..
中部電機..
一些烘焙產能的機械...
這是土司生產線,全自動設備喔~

做出來的土司超級無敵綿的..
有A了幾片回家,到早上,都還是超軟的...讚啦~
當時剛出爐大家搶的盛況..

一些自動化設備..


這個是自動放架機(我忘了正確名稱)
應該是自動將出爐的麵包上散熱架的機械吧..


自動製餅機(現場有做月餅喔,都是一貫作業的)


烤箱旁的介紹機器製作五峰麵包的優劣性


吼吼~專業烤箱


一些現場展示這些機器製作的麵包製品,
都是日本的捏~


真是歹勢,這次真的手光拿東西,
就沒拍啥展場的特點..
不過不過,我有補戰力品喔~

這是天廚在下午出的超質袋..
這堆,100元...


ㄎㄎ~有兩盒House的爪窪咖哩(中辣)
兩瓶韓國醃烤肉醬(這個超超超質)
還送了一瓶House的胡椒粉...
(買到這袋時,我哭了,因為,太便宜了啦..)
外面光一盒咖哩就70了,這樣100...簡直是半相送了捏)

另一組100元好康戰力


台爾蒙的玉米粒&玉米醬7瓶
還有兩盒爪窪咖哩..
也是100....嘿~其實這是老媽多跟他凹一盒咖哩的..
所以賺到了說..

好康三,這是2樓的戰力..


歹勢,那隻狗一直趕都不走,大概想藉著入鏡想紅吧..哈!
這是方塊酥,買一送一,
我挑了綜合口味跟蓮子口味的..
小姐還送了我們兩包桃酥(一包原價20說)

接下來是獎品區..
搜羅了一些活動有獎徵答的好康..


有金蘭的甘醇醬油,拌麵拌飯醬,
台灣館的鴨間稻米,十穀粉,
還有GMP的廚具寶跟杯子..
小小豐碩..

這是贈品區


2樓的賣茶葉送的茶包組,
還有一堆飲料隨便拿...
普羅旺斯香料等等...

呼~整場下來,從12點到下午5點..
真是腿癱手殘...

下個月,我還要去力拼寵物展..
希望可以幫那隻想紅想很久的狗..
多A一點好康說...嘿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