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紋包,凱西買不起....
只能寄情蛋糕卷,把格紋吃下肚...

唉呀呀~

le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



厚~吃不到的,才有誘惑呀!!
這話用來形容我對芋頭的感覺,真是再深刻也不過啦!
該怎麼說呢~因為啊~
我老爹對我們,一向有一些食物上的禁忌..

le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



我好像把標題太神話了!!!
不過香格里拉粉,真是 太 讚 了...
所以才會掰出如此誇張的標題..

這幾天連假,還是都往醫院跑,

le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


呼~終於做出像樣的果醬捲了<( ̄︶ ̄)> 
超開心的,本人總共作了三次,全都是變成扁蛋糕狀....冏~~
印像中,第一次要做肉鬆蛋糕捲...(結果蛋糕貼在紙上動彈不得 = =) 
第二次,蛋糕居然澎的跟什麼似的,更別說捲了... 
第三次,家裡只剩冰的蛋,然後好像白醋加太多,蛋白發不起來 > <" 

le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