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司看膩了嗎?!
換點鹹胖來吃吃吧...

自從星期一清晨奶奶住院後,
我們家小孩又開始處於備戰狀態..
跑醫院的,做家事的,時間可算是空前的不夠用..
相當充實,每每晚上一躺下,就能馬上昏死,直到天明...

奶奶的病情,其實每進醫院,早都能預知醫生會講些啥..
不外乎都是那幾句..
『我們會盡力的,你們也要有心理準備,畢竟年紀大了』...
『這些XXXXXX情況,我們會視情況給予新藥讓她做治療』..
這些話,聽的多,自然都很習慣...

但最欠扁的,大概莫過於病房的住院醫師了...

一個約莫三十多歲...
有點白爛的神情,問著我和老爹奶奶的病史,
與入院的情形...

醫:這次,阿媽是怎麼入院的呢?!
爸:(很疲倦的樣子)嗯!這次是鉀離子過高..心跳剩下40多..
醫:只有這樣啊?!可是鉀離子,你們在家,沒辦法測吧?!
爸:啊心跳啊,我們是每天3~4次的測血壓跟心跳,才會發現
心跳不正常啊!!
我:(終於忍不住跳出來了)
是啊,心跳剩40多,算正常嗎?!
而且體溫也剩34度多,全身都很涼,這種指數急速下降的狀況,
不是正常的狀態吧?!
醫:喔,這樣啊...

然後就是一陣問診...
我老爹開始展現平時勤讀藥典,
給予醫生投藥情況....

這時後,對於我老爹,除了有著崇拜的目光,
還有股殺戮氣息想砍醫生......

總之,目前奶奶的情況暫時穩定...
我老爹則是每進醫院就收病危通知...
而醫院中的資深醫師也不禁說道...
你奶奶,生命力真是很強耶...

嗯,最近..沒時間,我沒時間....做麵包..
而老爹認識的聖X莉麵包店的店員..
拿了頗多麵包回家,所以,最近沒時間做,
卻多了更多時間在啃麵包....哈!!
很有養豬的現像....

這個肉鬆哈斯,是先前做的..
哈斯的口感,應該是軟中有彈性,
但被我縮小後,大概是捲太緊,整個口感很緊實..
敗筆中的敗筆..
連肉鬆都下的很小氣...


被老妹嫌棄了...嗚 ...

下次不搞小而美,小而省了...

080411 疲累唸

♨ 休爐中,但,王老師的手作麵包到手,想做龐多米啦...

♨ 追完冬季檔,無薔薇花屋,好空虛喔!!
      我只能說,野島伸司,你真是愛搞賺人熱淚的片子捏!!
      唉! 什麼時候也能碰到像英治這等好人啊 ..
    『李凱西之我也想遇到好人花店老闆』

♨ 五六月課程好多喔,再來挑一天去惡補一下..
     麵包課,等等我唷~~

♨ 豆漿機一次成功戰役後罷工,
     嗚,過了保固,要收錢耶...
     誰有認識的人會修豆漿機,還是,有誰認識三洋的員工啊..
     救郎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