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威寶的傑作...

我這老廢腦袋瓜,真是兩光到不行,

該怎麼說呢?!

是醬子的...
我,個人有2片CF卡,然後啊~
一張是大容量,一張則是原廠附的小容量..
暫且前者叫A君,後者為B君吧..(搞匿名是吧?!)


通常,我都是拿A君來拍成品,
B君呢,則是拿來備用,
而上個月開始,因為跑攤課程頻繁,
所以A君常都被我擠爆,

加上我都愛把A君整理完後就後讀卡機上,
所以常忘了拔...

懶的找的情況下,B君就會被拿來充數一下,
就降,我拍的成品A,B都有...
搞得橫屍遍野,泣不成聲..(說到那去了呀?!)

沒啦,所以B君就還有一些威寶退役前之作..

這款土司,很臨時想出來的..
只是單純想消耗藍莓果醬..
又想吃葡萄乾,孰不知兩樣東西撞在一起..

粉給他美味哩..
不多說了,來看配方吧!!


藍莓葡萄土司

(修改自丙檢圓頂土司配方)

高筋麵粉---- 550g
奶粉-------- 22g
改良劑-------- 省略
即發酵母------ 8g
砂糖--------- 40g (減糖)
鹽------------ 8g
蛋--------- 66g
水---------- 286g
奶油-------- 55g

餡料
藍莓果醬
葡萄乾 (泡蘭姆酒,再瀝乾)

1.全部材料(除奶油外)放至麵包機中攪拌至有筋性,
再加入奶油攪至薄膜狀,麵糰即告完成。
 接著麵團取出麵團,放入鋼盆內,包上保鮮膜,
醱酵時間約為50~60分鐘

2.將麵團取出,滾圓,蓋上保鮮膜,使其麵團鬆弛15分鐘.

(圓頂)
3.將麵糰壓出空氣,桿開,翻面,抹上藍莓醬,再放上葡萄乾,
從上面捲下來,收口捏緊,再入模.
(三峰)
麵糰壓出空氣,桿開,翻面,從上面捲下來,
收口捏緊,靜置鬆弛10分鐘,
收口朝上,桿開,翻面,抹上藍莓果醬,鋪上葡萄乾,
再從上捲下來,收口捏緊,即可放入模中!


4.接著做最後發酵,約60~90分,發至土司8分快9分滿,
即可放入烤箱,190度C, 烤25~30分鐘即可.


切面圖咧?! 右!!





歹勢,土司有點矮,矮阿仔也是有好滋味喔~

好呷!!金好呷..


080108 愛唸

★謝謝巫婆姐的愛心,
把舊烘王送給了我,還勞煩您幫我送到烘王調溫,
還送來我家附近,真是好人一枚...
還有,謝謝你的手作牛軋糖,我家人吃了都讚不絕口,
嘴巴停不下來說..XD

昨天稍清理了一下,整台幾近八成新耶..
我會好好珍惜的!再次感恩~~

★精工!我只能說,吵歸吵,攪打功力真棒..
星期天做兩條12兩土司,唉唷,超級成功的!!

★感冒掛點中,鼻塞厲害,ㄟ害

★烘王 vs 精工,破土司殺手,靠你們啦...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