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要呷健康,
其實是....想不出啥花樣的土司了..

沒辦法了..
面對自己跟家人都不是頂愛平淡無奇的『朽胖』...
所以常絞盡腦汁的變花樣來滿足大家..
但是,用腦過度..的結果,卻成就"腦袋閉塞"...
對,我最近常有的症頭....

另外,最近不知走啥好屎運..

上次老爸去某醫院幫奶奶拿慢性病的處方藥時,
湊巧碰上可以票選優良服務人員..
老爸心血來潮,整家人的姓名都投了...
隔了一周,接到醫院的通知,說中獎了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獎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獎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獎了...

       抽中的是...
            抽中的是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抽中的是.


   免費冠狀心血管檢驗。
          價值3000元



這是告訴我,要注意健康了嗎?!

從得到這個從天而降的獎後,
老爸便常在我耳邊呢喃...舌舌唸..


要運動啊,要吃清淡啊..
重油重甜高熱量要避免啊....諸如此類的警語..

唉..所以為了堵某人的嘴,

讓他把話吞回去,我"傳"了健康ㄟ『朽胖』來當早餐...
這樣,應該沒得嫌棄了吧?!

鮮奶土司...一樣選自冬冬姐的配方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nel5398/11061049

百吃不厭啦..

也順便練一下三峰土司,嗯,還有待加強,

不過切面還能見人,那那,就熟能生巧,
多多努力囉...


土司有點矮,那安咧?!

080606 唸~

▣  請叫我修門達人,繼成功幫老闆修好房門後,
      昨天幫我媽裝雜物櫃換新鉸鍊..
      嗯,果然賣過五金,還有魔力在..

▣ 雪特,才買一個多月的NB電源線,
     這兩天很秀逗,一直接觸不良,真是xxxx....

▣ 首富跟新女友的年紀 = 我爸 vs 我姐

▣ 王老師的宵種法,奇讚無比..夏天麵包機的好幫手..

▣ 今年粽子滿冰箱,謝謝各方好人饋贈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