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食品展..偶來了....
為了這天,前一晚,真是興奮到睡不著..
記得去年,也有幸參加,就搬了N多好康,滿載而歸的...
更何況今年,還移師到腹地更寬廣的南港展覽館呀呀呀~~


今年的廠商證跟參展手冊..粉有買家的氣息..

星期六這天,真是熱爆了..
除了因颱風關係的熱度外,碰巧看了月曆..
OMG...夏至,很好,果然會熱鼠人.....

往年的展,都是在世貿,所以交通還算是方便,
因為從我家,捷運走個3~5分,咻~市政府,大概半小時內就能抵達,
這次到南港,先搭捷運到昆陽,說真的,還真xx的遠....
到了昆陽,還要擠上沙丁魚專車..吼~究恐佈咧~~

約莫十分鐘..(沒辦法,這位司機伯伯很小心的開車)...
終於看見期待以久的南港展覽館...
爆大的....


入口處...


四樓入口處..


進入展場,當然免不了先~~
伸出手~~開始搶食試吃品...
(沒法度,這種時後,李凱西就會變身成為歐巴一族,
別想成那個黑倫老美總統候選人,我沒有哈美啦..
是OBS一族.....

不過為了交差,還是很努力的補捉一些會場畫面..

牛頭牌的巨型娃娃..  


爆可愛的某壽喜燒餐廳相撲娃娃..  

很想推他耶...嘿嘿!!




 德麥攤位







台灣館..耗粉久的地方..




台灣的奇蹟..方型西瓜啦..卡娃伊..




日本館..歹勢,雖然我哈日,不過..釣X台還是我們的啦..



日本物產,好想搬回家喔!!



神奇的日系圍裙,聽說防水防沾染咧...?!



日正的攤位..
主打五穀米,還不錯吃喔..米質Q勁十足..好食好食..


不過,我沒買米,卻買了新商品-雜糧麵粉..
還是要搞健康啦...三包100..送一盒炒飯素..(X的!沒拍到)


嗚~天廚!!我去年戰力最旺的攤,
今年,我錯失搶便宜的時間了..Orz


十全味噌,每年展都搞很大,
可是比起日本信州味噌,歹勢,我還是嗜吃日貨啦!!



一大桶味噌,今年沒在展閉發送,遜掉了啦..



正香軒..想買,但是..我家巧克力製品東東..沒很夯阿!!



接下來,是俗仔西的名師偷拍篇...
蒲老師的昇祥攤位..



王老師的曙商攤位..

王老師,你滅了我吧,我搞了手震.....

遠眺LUTZ...


因為某人沒事跑去東港吃海鮮,
所以只剩我一個,實在沒膽子上前去跟老師哈啦..
只得一個人躲躲藏藏的搞偷拍,當起狗仔..唉唉唉~~

今年的戰力..其實普普啦..
不過太多懶的拍,就簡單找幾樣來聞香一下..

這個...福華牌的沙茶醬,2罐50,被我妹凹到
2罐40..


聯夏的調理包..
3盒100...釋出我妹廠商公司名稱...
變4盒100..
紅酒牛肉X2 咖哩牛肉&荷葉雞,這特別了..


好了,真正讓我這次展覽爽死的東西來了..
進口果乾...
櫻桃乾..
超大葡萄乾..這些免錢...



這些約有600~800g..
因為收攤的緣故,A來的..

不過,我還是有消費啦..
再來,美國蔓越莓乾...約600g一包..只要100大洋..



包脆餅滴巧克力
也是約500G..
1包50元,牛奶跟榛果口味..


在這家A很多,凹很多..
到最後還被業務虧說..嗚,你們是強盜2姐妹啦..
是啊是啊!!展場最後一天,不A..對不起社會大眾嘛... 

還有一些像是.. 
天恩的素火腿,一條原價120~130.. 三條200.. 
辛泡麵一袋四入100元,送一盒市價35的餅乾.. 

然後35元的餅乾類,通通4盒100...

反正我跟老姐,老妹跟老媽四人, 實在是逛到手酸腿軟,
顧及老媽的身子骨比較弱, 
只得請老妹犧牲小我,
完成我跟我姐的購物大計, 
先行將我媽扛回家... 而戰力就交由我倆來施行啦.. 

也因為如此,真是賽到一個極致.. 

五點出展場,才想說去搭接駁到昆陽.. 
但是..看到爆多的接駁車,路線又頗好奇.. 就看到了一台,
往晶華跟國賓飯店的廠商專車.....
這車是專給廠商和賣家的飯店接送車.. 
而且還是挺空的小巴..
嘿嘿~就降,也不用再去搭那個人山人海之沙丁魚專車, 
直接搭上國賓飯店....
然後,我家只要再走2分,就能到溜~~ 
唷呵呵,我可以自爽一下, 
這次是小滿載又爽到送回家之旅嗎?! ... 



延申閱讀 
搬搬搬!!2007國際食品展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