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屬倫~熱薯人...
換個口味,再來吃個鹹胖吧!!!!!

這陣子真是夠了..
很持續在做胖,好像也有快2個月了..
沒辦法,越做越有心得,就一直想給他作下去..

前幾天,一個"捧油"突然問我.....

你好像很久沒做蛋糕了吼~
 你好像很久沒做蛋糕了吼~
  你好像很久沒做蛋糕了吼~
   你好像很久沒做蛋糕了吼~
    你好像很久沒做蛋糕了吼~

也對啦..蛋糕小姐,我對不起你.......


其實今天很沒心情寫文..
一方面是,昨天被老太婆『老闆涼』削的很慘..
搞的上班情緒都很低落,也很失落..
另一方面就是.........
明天就要衝食品展了..
超級興奮...
加上後天有要帶狗跑活動..
一整個假日就很滿檔耶.....

這樣也好,起碼能讓我暫時忘了公司的不愉快....

簡單提一下這鹹胖..
內餡的靈感是來自島津睦子的著作「輕鬆烘焙麵包」..
這本書,是之前王傳仁老師推薦給喜烘友的,
因為沒法買原文書,加上台灣有翻譯的都已絕版..
所以跑到圖書館,終於讓我挖到了這本....
老師說過,這個島津睦子的書,
很適合初學的HOME MADE來操作及閱讀..
果然,也讓我靈感滿滿啦...嘿嘿嘿~~

內餡用的是馬鈴薯泥+洋蔥丁+絞肉+義式批薩醬..
吃起來口感綿密,有帶有濃厚的蕃茄及香料的氣味..
頗面來一下...照過來..


餡料太滿,快爆開了說...

夏天食慾不振,
轉換個口味,吃個鹹胖,配個冰飲..
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!!

080620 唸~

♪ 好康報又來了....
  思樂冰今天(6/20)大杯降十元喔!!
  只要中華職棒7-11獅贏球,後天就降價5元
  如果贏球加上有球員擊出全壘打降價10元


♪ 來自X蓮的"捧油"..沒事跑去東港吃啥海鮮..
  倫家很期待跟你去看展耶..凹嗚~~
  你你你,不管啦,要帶東港特產給我,不然我砍你喔...
  嘿嘿嘿~玩的愉快啦...

♪ 今晚有的忙了..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