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醜,但是我很溫柔...
這就是繼矮子樂土司之..雪。恥。篇..

唉..自從有了新烤箱,新麵包機後,
實在是很害怕看到矮子樂土司....
不做則已,一做則出代誌...
毀了兩條土司不打緊,還糟塌了山茶花粉...
真是...

相隔2天..(其實是隔天就想雪恥..)
實在是很鬱悶在心頭,心肝結整丸....
班都很不認真上,對個帳目抓了整天,到下班才找到..
1133 打成 1113...
16658 打成 16685..
很好,果真是中毒至深...

然而,看到近日很夯的白土司風,
也是想湊一腳,無奈我家人嘴刁..(自己也是一樣啊..)
實在不太鍾情於無味的白土司,
靈機一動,來點加味土司好了...

嗯!還是冬冬姐的愛心..
草莓果汁粉...
不過,配方該用那款哩?!
實在慚愧...還是從冬冬姐家挖寶,
找到了這款..

山茶花之戀 - 鮮奶土司..

吼~~
究喔壹喜耶~~

真的!
從沒試過的綿密口感,放了兩天,依舊很給他柔軟...
讚啦...

這次有給他乖乖補食譜,
那就來看看...

我的配方是把冬冬姐鮮奶土司份量減半,
做成2條12兩的土司...

鮮奶草莓土司

霓虹土司粉 550g
草莓果汁粉 30g
糖 55g
速酵 6g
鹽 8g
冰鮮奶 385g (哈!難得高檔,用林鳳營)
奶油 55g

做法及烤溫,請移駕至冬冬姐家參考...

我打麵團的時後,是有點溼黏,
所以有加了點麵粉,不過忘了份量多少..
哈!請原諒我這迷糊個性嘛~~~

然後!才不會忘記你呢~~
切面...



技術還是一樣遜....

不過這款真是很給他綿細喔....

好了,掰完一篇文,
滿頭大汗中...(公司很摳,不給開冷氣...)

來去喀冰塊降溫了...

080328 少點唸...(免得真的開始老化)

♣ 聯華水手牌來了,昨天試用
    烤培彈性蠻優的,昨天做了克林姆胖跟土司,
    克林姆胖很鬆軟,土司則...發過頭,出角了..
    這就是告訴人家,蕭貪鑽雞籠(台語)
    應該會再續回購吧..ㄎㄎ..

♣ 跟朋友買了小台豆漿機,凹了價錢,
    850元成交..可以來小玩一下...

♣ 還是有低潮到,可是還是得面對現實,
     因為這就是"人蔘"啊!!

♣ 短袖出籠,因應公司的室溫,
     冬寒夏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